今天早上,我一睁开眼睛,就看见被子掉在地板上了。我急忙坐起身猛一拉被子,哎呀,被子没拉上来,我自己倒一下子压在爸爸的肚子上。爸爸大声喊起来:“哎呦,我的肚子,桐桐,你怎么可以这样……哎呦,哎呦!”妈妈也惊醒了,狠狠地批评了我几句。我知道错了,就一声不响地躺着。不一会儿,就睡熟了。
意外2
一只蜗牛独自一人在路上爬行,只有他一人,它感到孤独寂寞。它向远处一看,惊奇地发现一只蜗牛向这边走来。走进一看,"天呀,是个小学生!"蜗牛不相信的喊到。这只"蜗牛"的背上驮着一个重重的大书包。脸上的汗不停地往下流。这部漫画叫做((大出意外))。
是呀,现在的小学生每天都背着沉重的书包,各种参考书,练习题压得学生喘不过气来。
一次,语文。数学。英语各科的老师都布置了大量的作业,比如参考书。考卷。习题把书包都装得满满的,拎起来沉得不得了。到了家里,妈妈又丢给我一些作业,说什么都是为你好,好好做之类的话,可家长和老师们可曾知道啊?这么多的作业,哪是小学生能承受得了的啊?
现在不是提倡减负吗?可这项规则又落实到哪去了呢?
意外3
在一二年级的时候,我的红领巾常常是妈妈帮我洗,妈妈洗完后,把它晒在阳光下,远远地我就问到淡淡的清香,我还以为是阳光的味道,妈妈告诉我,那是肥皂泡的味道。那时我总想自己来洗,妈妈总说我年龄太小,不让我洗,现在,我四年级了,在一个阳光很好的周六上午,妈妈终于答应了我的请求,让我洗一次红领巾。
首先,我打来一盆清水,照妈妈平时洗红领巾的样子,把红领巾放进清水里浸泡几分钟,接着拿起来上肥皂,然后用双手使劲搓洗,水里立刻起了许多泡沫,泡沫在阳光的照射下,五彩斑斓,美丽极了!并散发出阵阵淡淡的清香。红领巾在我手中搓了几遍,用清水过干净后,就把它晾晒在阳光下。我擦干净手,仔细地看着我自己洗好的红领巾,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洗红领巾呀!瞧,这洗好的红领巾,真像新买的一样!
晚上,我把晒干了的红领巾收回来,叠好,放在自己的枕头边,睡觉的时候便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就像收获了阳光一样,伴我入睡
意外4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的工夫,二年级的学期即将结束,让我们回顾一下二年级的收获吧!
我在语文方面学到了许多字、词、句、道理,并会运用了。比如在《玲玲的画》中学到了:好多事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糟。在《守株待兔》中学到了不要对意外收获存有侥幸心理、在数学方面学到了统计、时间、三至五位数的认识和运算......、在英语方面学到了26个字母、单词,单词有下雨、下大雨、鱼......、在体育方面学到了新的广播体操《七彩阳光》、学会了跳绳、投沙包......、在品德方面学到了不随地扔垃圾、讲文明、树新风、讲卫生......。
二年级就要结束了,我们该上三年级了,不过学无止境,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意外5
星期三晚上,我总算把作业的战场打扫干净,终于可以睡觉了。突然,小姨打来电话,跟妈妈说:“明天有雾霾,学校放假,你们来不来我家吃饭?”妈妈听后,仿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明天才是星期四啊,怎么回事呢?于是她打电话问爸爸,他也问过了,明天是红色警告,学校全部放假。妈妈这才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我一听,兴奋得一下子睡意全散,心花怒放的我在床上又蹦又跳:“万岁,明天可以放假了!”
第二天,我睡到自然醒,当我打开窗户后,惊得目瞪口呆。这是什么一个景象啊:天灰蒙蒙的,太阳竟变成了橙色,仿佛一口气就可以吹灭似的;不远处的高楼大厦好像都蒙上了一层灰纱。大地一片沉沉。我闻到了一股股刺鼻的臭味儿,眼睛感觉难受极了,直流眼泪,喉咙也一阵阵刺痛,我急忙关上窗户,上网查阅有关雾霾的资料。
原来,雾霾是污染物颗粒和灰尘亲密接触,它们把空气搅得一团浑浊,使能见度降低。而且,请神容易送神难,它们一旦在这个地方产生,就会流连忘返,除非大风大雨才会将它们带走。它们会对呼吸道和肺部造成严重伤害,老人和孩子甚至会有生命危险。可它却是人类自作自受的产物。汽车排放的尾气,工厂排放的废气,以及工地的扬尘,都是主要的“凶手”。看到这儿,我不由得担心起在上班的父母。
这个意外的假期并没有让我感到快乐,却让我意外的上了一堂真正的环保课。
意外6
有一次我刚刚出去玩,就听见哥哥在操场叫我,我急忙跑过去。我到那一看,原来哥哥摘了一个大南瓜。哥哥对我说,说在操场的西北角,自己长出了一串南瓜秧。
知道之后,我就和姐姐去摘了。姐姐一道那就发现了一个。不一会我们就摘了六个。
这还真是一次意外的收获。
意外7
记得在今年放暑假的时候,那时天特别的闷热,我们一家人早早的吃过晚饭,就到公园散步了。
走进公园,看到已经有许多人在里面玩刷了,只见有的在找知了猴,有的在荡秋千,有的在妈妈的保护下滑滑梯,还有一群大哥哥在打篮球。此时,我径直走到健身器材场地玩了起来。正当我玩得起劲的时候,爸爸突然跑过来对我说︰“ 快去看,那棵树上有一直很漂亮的蜻蜓。”我当时一愣,说:“不就是一只蜻蜓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这只蜻蜓你从来也没有见过。”爸爸肯定地说。我急忙跑过去一看,啊!这么漂亮的一只蜻蜓,我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我平时看到的蜻蜓是绿色的身体,翅膀显黄色半透明。而这只蜻蜓,身体是绿色的,它的翅膀一半是白色,一半是黑色的。此时就像一架彩色的飞机停在树枝上。
啊!多么美丽的一只蜻蜓啊!
意外8
今天,我感冒好多了,我又可以洗碗了。可是我倒最后一个盘子的剩菜汁时,因为手上有点油,把盘子摔在地上了,我吓得哭了起来。
妈妈赶紧跑过来,我以为妈妈会狠狠地批评我,就哭得更伤心了。可是妈妈没有批评我,还夸我是一个懂事能干的好孩子。妈妈对我真好!
意外9
昨天,我们班发生了一件事情。王翔玉同学在上美术课的时候把一粒黄豆放进耳朵里取不出来了!老师赶紧把他送往高新医院,医生拿6厘米长的耳勺掏,耳朵都掏红了,好不容易才掏出来。
他回来以后,老师给我们做了安全教育。我们对他说:“以后可再也不敢这样了!”
意外10
今天,我又到了婆婆家,天啊,老弟也在,我真的是绝望了。本来么妈妈还要骂,现在倒好,老弟也在,他是个捣蛋鬼,上次就把我们家搞得鸡犬不宁,就差拿大炮轰了。
这不,我去了客厅,他把扑克牌搞满地,唉,真比上次还皮。他见我来了,进行了“超级大清仓”,把他所有坏招都使出来了,我等级太低,挡不了他,我的盾牌破碎了。
吃完了晚饭,我去看电视,没想到他的口水像雨一样飞了过来,降落在我脸上,他又抱我脖子,抱完又抱脚,而且还死拉着不放,我想走路都难。后来我们又去走路,走的时候,他还拉着我的衣服,牵制着我的行动,还使劲拉着去某个地方的。后来我们分开了,妈妈还让他牵着她的手,还让他牵着我的手,我只好依从。他还时不时模仿摔跤,真的让人烦。回去的时候,他已经远远落在我们后面,妈妈都可以从我们家去大润发了。
后来呢,他和我去看电视,又是那招抱头功,后来,还是婆婆我解围的。接下来,他把旺仔牛奶都拿了出来,再摆在了沙发上,那里的瓜子也无一幸免。我们要睡了,我们就去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