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6
新学期打算转眼间,我已经升入五年级了。好像只在一瞬间,我又长大一年了。在上次的考试里,我的成绩不太理想。所以在这个新学期里,我在上课时一定要认真听讲,不做小动作。对老师布置的作业,要按时完成。在别人回答问题的时候,要倾听别人的发言,如有不到位的地方需要补充,再发表自己的意见,但是千万不能在别人发言时补充。
其次,我要和同学搞好人际关系。如果一个人的成绩再好,和朋友相处得不好,他做人也是失败的。这就在于他的人格魅力,从一个人的人际关系来看,也是可以看出这个人的素质是怎样的。所以,我要在这个新学期里和同学们团结友爱,友好相处,并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那些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使自己和大家的关系更密切。
最后,我还要在新学期里,提高自己个方面的素质。在过去,我的音乐和体育不太好。所以在这段时间里,我将要提高自己的音乐水平,开始体育锻炼,增强我的抵抗力,并且在各个方面都不落后。让我做到不仅学习成绩优秀,做事认真,还要做到在德、智、体各方面全面的提高。使自己成为一个令老师自豪,令家长放心,令同学欢迎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