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4
新的学期就应该有新的打算,新的打算就应该有新的目标。这学期我的目标是大胆的去管理班级的事物、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各科成绩,做一个品学优兼的好学生。
不过要实现这个目标,就得认真学习、脚踏实地,并制定出一个合理的学习计划表,以良好的学习态度实现自己制定的目标。
每天早上要按时上学,到了学校,要遵守纪律、遵守校规、团结同学、积极向上。还要多学习同学的优点,改正自己的不足。不及如此,要关心同学,关爱班集体。课堂上要认真听讲,不能和同学说话或做小动作。
在学习上,我要大大加油、努力,因为我学的不是太好,但我会复习以前所学过的知识,并把今天学的知识多看多练。还要学会做课堂笔记,这样我的学习才不会退步。每天放学回来,把老师布置得的各科作业做完,再做好课后复习,课前预习的好习惯而且还要多看书,多积累。身为一名班干部,要以身作则,还要起到好的带头作用,为老师分担一些班务工作,把班集体管理好。
我的学习计划就这些,我一定会不段的去摸索,一步一步的去改善自己,我相信,我肯定会做的最好。
在这丹桂飘香,金秋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学期。
我想,大家知道,没有学习和生活的目标,就没有追求,所以,我相信大家在学期的开始也都满怀憧憬地在作好新学期的打算。我也不例外,下面我简单说说我的想法吧!
在语文的学习上,不仅要学好课本知识,还要增加课外阅读量,学习好的写作方法以及好的词组、句子,提高自己的写作水平。在数学方面,我要做到:课前认真预习,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熟练掌握课本知识,另外还需要做一些课外练习,例如与课本知识有关的灵活题目、有难度的题目等等,奥数也应当坚持学习!
要想自己能够全面发展,那么所有科目都应该认真学,锻炼好体质,多出去走走,看看展览,掌握好社会及自然知识,扩大知识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我有一个不好的习惯,就是喜欢把看了的书放在箱子里,让它做个美梦,就算过了一、两年也不去看一下,倒是去看电视或者看新买的书,真是喜新厌旧啊!但是现在我要改了,读地越多,知识就越多嘛!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让我们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