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3
春天来了,也意味着我们的读书生涯又有了新的篇章。这学期我不能再这样一遇到问题就心浮气躁,而是应该沉着的应对了经过我的思考,我应该制定一套查漏补缺的计划,把上个学期得不到优的课目都全部补过来,上学期我的劳技得不到优,我想一定是我经常忘带东西造成的,我明明可以把它做好的。我现在一定要把牢记要用的工具都超在本子上十遍,一定要牢牢的记住它。
体育也是我的弱项,就是因为我肺活量不大,所以跑个一圈两全就累得气喘吁吁了,其他我觉得还说的恶果去,就是跑步拖累了我,所以,我决定每天都坚持跑个几百米。我相信,这样到了期末我一定能把体育成绩给提上取得。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我的数学,每次都马马虎虎就这样过去了。所以经年我买了许多西提来连我的数学,数学不想语文,光背背就能过关了,我知道还得活学活用才行,我也知道我以前都不怎么爱举手,遇到了难题也不敢向老师提出。这回,我再也不能这样了,这样使我缺乏了许多指示,使我的数学也就更不稳固了。只要我多勤奋思考,就一定能弄懂我许多不会做的题目。
新学期的到来,将是迎接我好成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