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5
新学期开始,也是五年级的最后一个学期。寒假实习了一个月,分别到两个地方实习了,收获了一些,感觉也还算充实。实习的最后几天感到很疲惫,因为太久没有好好的休息了。所以最近几天玩的比较疯狂,来好好放松下。但是日子毕竟还在继续,虽然很不情愿地从玩乐中走出,但也知道是时候要开始新的一段征途了,又要背起为未来奋斗的背包上路。空闲之余想了想自己过的小学生活,突然觉得要回到校园很激动,因为学校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地方,充满了宁静,安逸和丰富多彩的生活。默然想想,自己很多时候忽略了校园的美好,没有用相机将学校的美丽定格,没有好好地利用那浩瀚如烟的图书馆世界,也没有好好地尽情地去操场上疯狂地跑一跑,没有将在学校里发生的片片欢声笑语记载。过去的已经太多,可是回忆起来却是很模糊,只感觉朦朦胧胧地。每次同最亲密的好友聚在一起,说些以前的事,也都是同样的话题,感觉有些寂寥,不免心里暗暗唏嘘感叹。到底是生活本身很苍白,还是我们自己过的苍白无力?每每听说其他同学过的很滋润或是舒服,都忍不住回头望望自己,为什么自己没有相同的感觉。有时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冷血,对很多事情表现的都很冷漠,发自内心的笑容越来越少,对周围的关心也越来越少。浮现在脸上的是空洞的表情,笑抑或愁都是麻木不同形式的体现。何其悲哀啊…
写了以上的话,心里感觉舒服了,对自己的内心进行解剖是件很痛苦的事情,经常想到,但是懒得去想自己的是非,但是将过程进行到底后就会有一种涅??地感觉,如同佛祖顿悟了一样,打心里全身上下神清气爽地感觉。
新学期开始,相信自己会开始努力,开始打拼。我会在我的路上,追逐属于我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