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8
新的一学期马上就要到了,我又舍不得暑假,又很想见同学们,新的学期有新的打算,现在你们就来看看我在新学期是怎样打算的吧!
上学期我的缺点:上课不太举手发言,声音也不怎么响亮;上课时,偶尔也会做点小动作; 在早操进场的时候, 有时会跟旁边的同学说话;在上数学课时,我有问题不懂,也不敢举手提问;在上自然课时,有时会开小差;上课时,做姿不太端正。
这学期我打算:上课多举手发言,声音更加响亮;上课时,尽量不做小动作;在早操进场的时候,不跟旁边的同学们说话;在上数学课时,有问题不懂要及时问数学老师;在上自然课时,不在开小差;上课时挺胸抬头,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我相信大家也有很多的缺点,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那我们就一起来改正缺点吧,要想改正缺点,就从现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