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10
我家店的斜对面,有一家和我妈妈卖的东西是一样的,都是裤子。那家店的主人有一个两岁多的小宝宝,姓王,名进,名字叫王进。
她有一双大大的,清澈如水的眼睛,一个有些踏踏的鼻子,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五官搭配的很好,看起来可爱极了。
有事没事的时候,喜欢来找我玩儿,还喜欢到我家里玩儿。一到我家里,就要我抱她,她不怎么重,我抱得动她,抱一会儿,就要下来,然后,要我把我家里的叉衣服的叉子给她玩儿,瞧她,拿着叉子,把叉子当古代的刺剑,到处乱舞,好像在练习什么独门秘术,好几次,我都差点被她给打着了,差点打着我的时候,就“咯咯咯”的笑个不停,玩得可有劲了!我也陪着她笑。舞了一会儿,就觉得手酸了,然后轻车熟路找到我家里的一个软绵绵的长凳子,开始爬上爬下的玩耍,爬的可有劲了,好像全身都是活跃细胞似的,怎么玩都不会感觉累的,爬了一阵子,就躺在长凳子上,她躺也不躺好了,躺的歪歪扭扭,像蛇在跳舞似的,那样子,逗得我哈哈大笑,怎么也笑不完。
这就是那可爱的小妹妹,你们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