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开心果"也是我们家最小的小女孩。也就是姑姑家我的小妹,她叫钟小溪,今年6岁了,一张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
她很调皮。有一次,她们幼儿园来了一位新同学,她想和这位新同学比赛跑,看谁跑得快,没想到人家慢跑都比她跑得快,她跑着跑着心里有了一个主意,她伸出一只脚把那个同学绊倒了,趁着同学跌倒的时候她赶紧冲向终点,她认为自己赢了。而那个同学却趴在地上哇哇大哭,同时还说小溪耍赖、不讲道理。而小溪在一旁冲着她同学一边做鬼脸一边说就是我赢了!
这就是我可爱又调皮的小妹,难道你不想和她成为好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