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十九日,“训练”时至最后一日。
今天或许是軍训以来最开心一天吧!
早上,我们教官要去训练,以至于开始一段时间,一个教官要看四个排队友站軍姿,多么庞大队伍!真是四个队排排站了,当然也是挺好笑。那个六排教官也挺好笑,原来这些教官是多么可爱,本性还是如此善良。
终于等他们训练回来,我们教官就各自带队训练了。因为不用参加会操,人也懒散了,教官也越来越不严格了。随便练习了几下,就让我们休息了。他还让我们到隐蔽地方休息,真要晕死!
连续换了两个位置,来到了车库下。这里有好几个班级在休息玩游戏,我们也说玩玩游戏吧!于是就有了“真心话大冒险”,拉着教官一起玩,那才有趣呢!教官也加入我们队伍,开始我们游戏,玩得有点疯了!教官也被我们搞得捧腹大笑,完全和我们融合在了一起。作为自己人了,我们就故意捉弄他,让他去拉别排女生过来,让他拥抱学生,甚至是让男生亲,这搞得大家都笑喷,他也只能从了,人多力量大无比啊!作为我们,也是一样,也去拉其他排队友,这种大冒险真让我们兴奋!其他排同学也一样,玩大冒险游戏时,支些怪招,都让2我们不自主地鼓起掌来,拍手叫好应该是最好结果吧!车库内响起阵阵热烈掌声,我们玩得好开心!
我想在这軍训过后,我们大家在也不会一起玩这样游戏了吧,有些伤感,不过兴奋镜头还是充溢在脸庞,我们很开心!就这样和教官兄弟般朋友般玩在一起,多么让人欣喜,以后还会很怀念……中午聚餐放在金帝大酒店,这是我们班从去年以来第1次集体聚餐,很期待!
軍训结束,我们就赶往酒店,准备吃我们大餐去了。
我还是第1次进金帝,虽然离我们学校很近,但一直都没机会,今天终于可以与大家一起去了,挺激动呀!
待我们都在位置上安置好之后,服务员就上菜了,似乎有点早,我们教官和班主任还没来呢?于是就只有一桌男生是没有动手吃,而我们女孩子却开始了喝饮料用餐。菜色虽然与家乡很不相同,但是各有各地风俗嘛,其实还是挺好吃!我们边吃边等,在自己桌上干杯,很有气氛!终于,教官穿着同学軍服来了,因为他们有规定说不能与学生聚餐,所以得穿便服。等教官来,我们就迫不及待地给他敬酒,我们“静哥哥”啊,当然要把他好好灌一番!会喝酒同学,都已经倒好酒了,他却说他过来敬我们,真聪明啊,他可以少喝几杯了。因为感冒,我不得不少喝点,但是教官敬我却一干而敬,当然得尊重他咯,也算礼尚往来啦!男生们很疯狂,就跟他一杯一杯拼酒,真强悍!
在我们吃喝得尽兴时候,我们新班主任终于到了。于是就和她敬酒呀,学生酒也让她不得不回呀!虽然是新班主任,但也算见过几次面,会有熟悉感。
在我们后几桌,来了体育学院同学,他们也请来了教官。两个教官一见面就相谈甚欢,我们教官就把他拉到我们班了,我们也和这个教官打招呼敬酒。两个班同学也就一起玩了,虽然互相不认识,但是玩在一起时候是多么疯狂!又是一个“大冒险”,做了那些平常不会做事情,拍手称好啊!一阵阵鼓掌声响彻酒店,玩得疯狂!喝酒喝酒,唱歌唱歌,不亦乐乎!后面还有精采,班上一女生竞开始与教官拼酒,是从一杯换到一瓶,那教官都被他比下去了,竞拱手佩服,厉害吧!
时间过得很快,我们玩得很爽,但是得回校了,下午还要看叠被子比赛,不能太疯狂!
这次会餐让我们看到餐桌上教官,他其实和我们一样,都还有青春活力,我们都一样年轻!
谢谢这次会餐,感谢教官们到来!今天我们很开心!
下午来到燕英体育馆,说是看叠被子比赛。就为了那几分钟,我们却排队等了很长时间,是让一营先比,我们二营得让他们先退场再进去。真是等我们好辛苦……
进去之后,我们就看到体育场上摆了整齐席子和被子,这就是比赛用吧!应该是教官被子和席子,看起来如此坚硬。环顾了四周,全都是我们二营学子,为数不多教官却显得突兀,“因为他们都穿着朴实軍装”。
全部人员就位之后,就听到对面教官主持着说,在叠被子之前先拉歌。场上分为东区和西区,我们所在是东区,就是要让西区唱歌。每区下去一个教官拿麦克风指挥,我们这边教官忙跳跃到场地上开始扯开嗓子喊。他们东区也是一样,两个队拉歌开始了,真是震耳欲聋啊,声音很强大,两个队势力也很强大。虽然,我们班没有拉过歌,但是也都能答上去,毫不示弱!
一番拉歌过后,就正式开始叠辈子比赛了,这次我可以观摩他们叠被子了。很遗憾,我没有带眼镜啊,看不清楚了。
首先是由教官来叠,那迅速样子,那整齐被子,看了就舒服,不愧为軍人啊!接着就是我们二营七个连三十八名参赛选手来正式叠被子比赛了。看着他们每个人都好厉害,虽然看不清结果如何,但他们都是在三分钟之内完成,时间提早了不少呀!那时候自己在叠被子时候,万全不顾别人叫喊,只做好自己事;现在我作为一名观众当然要为参赛选手加油咯!叠被子比赛井然有序地进行中,我们很认真地听着他们成绩,其中我们二连一名选手得了第1名,非常不错,庆贺一下!
叠被子只要三分钟,而我们所看到是他们精神,軍人般态度,他们都坚持到最后一秒钟,这值得让我们学习!
就这样軍训大型活动“叠被子比赛”拉下帷幕!今天晚上就是軍训最后一晚了,我们全校軍训队友都来了个軍训大联欢。大家都可以尽情玩,也都要玩得开开心心!
有一个排竞然拿来了音响开个集体演唱会,有些连在軍歌大连唱,有些队友放起了孔明灯,像我们连有很多也玩“真心话大冒险”,不过是“大冒险”机率高一点。学生肯定都是折腾教官,有些教官真超拽,我们“静哥哥”也挺厉害,和我们玩成一片。我们以后大概再也没这种机会了吧,大家都玩得这么开,这样生活很快乐也很幸福!
在这样时刻,教官和我们就是最可爱人吧!
今天玩得比较晚,但很开心,应该让我们难忘今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