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150字四:潜水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南玩。
我和爸爸去分界州岛潜水,我一下去感觉非常冷。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珊瑚:有的像手,有的像头发,有的像花,还有的像树枝,好看极了!爸爸还捡了一个海胆。我摸了一下很刺。我和爸爸一起朝前游。忽然看见了五彩缤纷的小鱼:有的鱼是彩色的,有的鱼是银色的,好看极了!忽然我又碰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我一看原来是一个白白的珊瑚。我们还看见了好多小鱼在珊瑚里钻来钻去,可真好玩呀! 日记暑假日记
潜完了水我一上岸后非常冷,可是我还想潜水。潜水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