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150字二:帮爸爸妈妈拖地
今年暑假老师给我们布置了《感恩长辈》的作业,于是,我便想亲身试试父母劳动时的辛苦。于是我就干起了擦地这活。
我干着干着,我起来洗抹布的时候,感觉背好痛。原来,妈妈和爸爸为了这个家付出了非常的心血。妈妈抹地时的疼痛,还有爸爸出去挣钱时狼狈。
记得有一次,我发烧了。因为那时十二点多了,医院都关门了。妈妈给我拿来了棉被,爸爸上药箱里面找药……。爸和妈喂我喝药,我觉得好苦就吐了。爸爸拿来王老吉给我,我喝两口药,喂一口王老吉。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爸妈也累倒了。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我长大以后,要挣好多钱来报达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