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学校教师们开运动会,所以我没有去学校,就在网上找一些教师的精品课程听听,在网上听感觉上还是没有现场听课感觉那么好,可是还是有许多能够借鉴的地方,比如说如何调动学生的进取性,如何管理课堂上的问题行为。我觉得有经验的教师在这一方面做得很好,他们明白哪些部分要自我讲,哪些部分需要学生参与阐述,还有哪些地方能够提起学生的兴趣,上课时能够旁征博引,拓展方式多种多样,不会让学生感到枯燥无聊。至于有些同学学不到东西,不仅仅是教师的问题,学生自我也是有关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