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节
早上,我五点半就起了床。我先用妈妈的洗面奶认认真真的洗个脸,再用大红梳子梳个黑亮亮的辫子,在上面扎上一朵花。梳好头,画好妆,我对着镜子左照照右照照,感觉真靓,就转身往学校跑。我好像高兴得都不会走路了,也不知道我是怎样从家里跑到学校的。
来到学校,只见亮堂堂的教学楼前挂着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巨大横幅,横幅下面是让我们展示才艺的广阔舞台。我们就要在这里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庆“六一”的盛大活动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开始了。首先是学校领导给优秀少先中队和优秀少先队员、“十花少年”、“帮学花”颁发奖状,表彰先进,接下来就是我们少年儿童展示才艺,表演节目。
第一个节目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为“六一”节排练的拍手歌。只见小同学一个个活泼漂亮,精神饱满,喜气洋洋。他们亮开嗓子使劲唱,伸开双手使劲拍,小手都拍红了。第二个节目是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表演的大合唱。他们排成庞大的队伍,亮开银铃般的嗓门,用宏亮的歌声来欢庆“六一”。时间在歌声、笑声、掌声、乐声中飞快的过去了。该我们五年级上场了。我们要用欢乐的舞蹈来庆祝“六一”。站在台上,我不知道我跳得有多好,但我看见台下的老师和同学都看着我们欢笑,向着我们鼓掌。我们的舞跳完后,徐甜同学为大家演唱了《太阳雨》主题歌,她用自己甜美的嗓音响亮的独唱来欢庆“六一”。轮到器乐表演了,我们走上台去吹竖笛,曲目是《粉刷匠》、《牧童》、《春来了》。几十名同学站在舞台上一齐吹,笛声在校园飞扬,掌声在校园回荡,笑容在脸上绽放。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啊!不知不觉中节目就表演完了,但我们的心仍然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久久不能平静。
回到家里,我又打开电视看庆祝“六一”的精彩节目。原来全国、全世界的小朋友和我们一样兴奋,一样欢乐,一样幸福,因为今天是我们的节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啊!作文
我心中的“六一”
童年是轻轻飘飞的肥皂泡,童年是躲在草丛中的蝈蝈和蟋蟀,童年是舔舐不完的棉花糖,童年是……童年,充满着温馨,充满着欢笑…… 转瞬,阳光灿烂,柔风轻送,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又悄然而至……
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儿,变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我将度过我小学阶段最后一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了!我想,这个如水珠般纯洁的“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个我小学阶段的最后一个儿童节该怎样度过呢?
shopping
这“六一”国际儿童节的第一件事儿当然就是去shopping了!买点自己喜欢的东西,然后去eat肯德基或麦当劳,尽情地放松自己,让自己从烦恼和学习的紧张气氛中解脱出来!作文
park
在我家附近,有一个沿河两岸开发的沙澧公园。免费为人们开放, 绿化的非常美,也称得上是一个小小的人间仙境吧!作文
每当放假时,我便会和我的家人一起在这里游玩。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所给予我们的一切;尽情地在大自然的怀抱中玩耍、放肆……
学会感恩
我要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天晚上,威威的parents打上一盆洗脚水。长这么大,我还没有为他们做过任何事情。也许有人会说,parents不需要儿女的回报,但是,为parents做一些事,总归是好的嘛!
特大旱灾
这一段时间,西南五省遇上了百年不遇的特大旱灾。每一滴水对他们来都是珍贵不已,我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那一天,为灾区人民寄去一瓶水,表达我对他们的牵挂。在这里,我要对灾区孩子说上一句:“祝你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心系灾区
前几天,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大地震,震级不亚于汶川地震。我想,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天,送上我对灾区人民以及灾区的小朋友的祝福:彩虹总是在风雨之后,玉树人民,加油!我坚信你们是好样的!祝灾区的小朋友,可以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因为,你们今年的儿童节,是用全国人民的爱心织绘起来的!
世间因为有爱而丰富多彩;人与人之间因为有爱而可蔼可亲。正是有了爱,我们才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地去救遇难者;正是有了爱,我们才会捐钱给灾民……世界就是因为有了爱,才会变得那么可爱!
附件(0 个)
您的朋友 我自己的邮箱 为这封邮件插入了背景音乐 - 下载播放
播放器加载中…
正在发送…此邮件已成功发送。再回一封切换到完整写信模式 快捷回复给所有人…
下一封未读:上一封下一封
标记为…移动到…更多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