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中秋节。蒙蒙细雨,浮云遮月。拂袖长歌金樽对。最怜佳节起思亲。
若得此夜圆月明。把酒低吟,私语言欢。枉自空叹月难见。徒惹起旧愁无限。
冷藏多时的记忆在这个雨夜开始汹涌泛滥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距离变得如此遥远,如此陌生,也不知道是什么改变了我们之间的关系,让我们失去了当初那最纯真的感情,每一次,不停的回忆我们从前那些快乐的时候,也控制不住自己不再去想起过去,心里窒息的痛苦难受,现在我们在也没有了相互之间的快乐。
伴随着你的离开,整个世界再一次的回到了黑暗,在黑暗的世界里,是那么的森冷与可怕,终于又再次的感觉到那种孤独的无助。
多少次希望曾经的那段时间能够在次回来,多少次希望自己一觉从梦中醒来能够再次回到过去,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让自己陷入绝望中,曾经只要你在身边,都会非常的高兴,只要有你,什么都可以。
可现在只剩下我独自一人留下,停留在过去的时光里,怀恋过去,回忆过去,不是因为我喜欢,而是因为无法接受眼前的事实,
面对不了于你之间那到长长隔阂,接受不了失去你的那种绝望和那痛不欲生的痛苦,对你的思恋真的达到止境,对你的感情也达到了唯一,把心里剩下的所有感情全部都给了你,现在已经没有了温暖,感觉不到心灵的跳动,对世界的一切几乎都已漠不关心。
以前从来不知道幸福是什么,快乐是什么,每当别人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回答他们的就是“只要自己高兴就是幸福,没有烦恼,没有顾及,自由自在,这就是幸福”
呵呵,现在才知道这有多么的可笑,也只有到了现在才知道幸福是什么,幸福原来就是满足,幸福就是自己爱的在自己身边陪着你,自己在乎的过的好好的,这就是幸福。
现在才知道幸福原来是如此的简单,当明白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曾经是幸福过,心里好恨自己,以前幸福就在身边的时候自己不知道,没有好好的珍惜,在人海中寻找的东西就在自己的身边,到最后失去了才明白,为了不该坚持,失去了不想放弃的。
人生也许最可悲的就是做错了失去了一切的时候才明白过来,自己错在哪儿了,也许这就是你们长大成熟的必经之路吧,心里好后悔,真的好后悔,很多人都说事情过了就不要后悔,呵呵,不后悔,那是不可能的,因为人生从来都没有不后悔过的,那些嘴里说着不后悔的,其实都是骗人的,但是他们却找到了一个可以欺骗到自己的理由借口,所以他们可以说的理直气壮,可是遇到一些无法找到借口的事,那又应该用什么理由来欺骗自己,难道想快点长大成熟,就必须要失去自己最爱最在乎的吗,如果是这样,如果时光可以倒流,如果可以让自己在做最后一次的选择,那我宁愿永远都不要长大,永远都不要失去你们,可是这世界上没有如果,人生没有如果,过去的不会在回来,原本两个在一起的人就因为一个转身而形同陌路,为什么我们总是聪明的太慢,却又老的太快,这样感觉到好不公平。
可是心里再怎么的不甘也只能默默地忍受着,因为不想因为我的受伤,而让你感觉到心痛,不管怎么样,保护你是我最大的责任,因为爱你,所以不能够伤害你,以前不明白幸福是什么,但现在明白,幸福就是让自己爱的人开心快乐,让爱的那个人满足,既然给不了你要的幸福,那我就让你去找自己的幸福,只要你能够幸福快乐在苦又有什么关系,真正爱一个人不就是希望对方能幸福快乐吗?
不知道在远方的你还好吗?现在过的怎么样,是否会在某个不经意间想起我,想起有个爱你的我,没当看见你那一张张照片的时候心里总是会想起,想起当时的情景,高兴伤心,难过生气,或哭或笑,
思绪总是会不受控制,想起你伤心时候心里会非常难受,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也会这样,也会委屈。
记得以前你喜欢唱歌,歌声是那么动听,
心里很希望你能在为我唱一首歌,让我记住你的容颜,可惜这只是一个美好的梦,一个让人沉醉的梦,梦里,你那清晰依旧微笑的脸庞,绽放出美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