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班级都有读书角,总有一个同学在哪里畅游,她是我们班的小书虫,她有着水灵灵的眼睛,笔挺的小鼻子,一双像月牙似的眉毛,尤其是她那张樱桃小嘴。她的肚子里装满了奇思妙想,常常告知我们许多我们不知道的学问!
有一次课间,我们全班都闹哄哄的,只有她一个人不吵不闹,全神贯注地在图书角捧着书。立刻就要上课了,可她还纹丝不动的站在那里。我走到她的跟前说:“老师来了!”她听了后,赶忙跑回座位,拿出书本,坐正,我心想:还是老师管用!
记得还有一次,要吃午饭了,我们都打好饭在那里吃了,她却还在那里“啃”书,她莫非闻不到菜香吗?她莫非不饿吗?无论什么时候她都在看书,她常常沉醉在书的王国里。
新的学期又来了,她又在看书,她肯定又能学到更多的学问。她真是一只小书虫,一只名副其实的书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