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校园里一片浓绿。悬铃木伸出宽大的叶子,在校园的上空撑开了一把巨大的伞,遮住了直射的太阳,整个校园,绿茵茵的。抬头向上看,仿佛进入了神话世界,阳光透过茂密的叶子,变成了一片轻雾,微风一吹,轻雾缭绕,令人神清气爽,飘然欲飞。
噹!噹!噹!下课后,班长大摇大摆地走除课室,眼神十分的骄傲,嘴里说:这次比赛,是否是我们班赢。目光发着闪亮,心里想这次比赛一定是我们大合唱赢。又用优美的嗓子唱起了歌曲来。走在他身旁的是班上的文艺委员,特有大大声的说:你说的废话,那当然,一定获得第一名,你说是不是?,他一边走一边笑,神态十分自豪。心想一定是我们的舞蹈赢的,目光十分的骄傲,又大声温雅地说:看我跳舞吧!在这时,她用那轻盈的舞姿在操场上翩翩起舞,真是漂亮极了!让人十分陶醉了。顿时,一片透明的蓝天,像一张手帕,蓝天上停留一些细碎而洁白的云朵,像是绣在纸巾上的一朵花,火辣辣的太阳在东边升起,这天气真晴朗。
班长像大王驾到似的,神态十分的嚣张,大声地说:一定是大合唱一定能胜利的,哈哈:心想我的节目是最好的。目光十分坚定。声音大声的说:不是吗?文艺委员生气极了,不服气地说:你的歌唱队,什么好看啊!一定是我们的舞蹈赢。心想一定是我们赢,因为我们跳起舞蹈来一定是最漂亮过他们的歌唱声优美美好。目光上发着热火。声音发着大声,嘴里不停地喷着火苗,真够牛啊!顿时,像蓝宝石一样蓝的天空,突然起风了,满天的云彩聚然像撕碎的破棉絮一般的散开来。
我双手握着拳头,眼睛睁得大大的,都快要掉下来了,目光一直盯着文艺委员。心理像这次文艺比赛我们的大合唱一定是我们排第一,没人在排第一。声音大声地说:一等奖一定非我们的大合唱不可,你的悟到有什么好看,在台上走来走去,像只小鸭子在走路那样。文艺委员激动的生气极了,头上冒着热气腾腾的热烟,就仿佛在厨房里炒菜的锅上冒的。眉毛向毛毛虫一样的形状变成了像火苗似的。神态十分的凶猛,样子仿佛像狮子在生气的样子,那是多么的凶猛和威风啊!动作十分的粗暴,右手的无名指,指着班长,用老大生气的声音说:谁说你们就像鬼哭男孩哭似的声音一样的难听,就连婴儿的哭声也好听过你们唱歌的声音。就算你们赢了,我们的舞蹈队也有功劳,如果不是我们为你伴舞,看怕也会输,哈哈哈!心想无论怎样,也一定是我们的舞蹈队胜利。目光盯着对方,真像的一对小仇人啊!顿时,起了大风,呼呼地叫着,人们在屋里呆着也心惊胆战的,生怕大风会把玻璃挂下来,也隐隐约约看见树枝在风中拼命地摇摆着,如同群魔乱舞,吓得把人们赶快把窗帘放下,把窗紧紧地关上。
班长生气极了,嘴里直接喷出火来,像喷火龙一样,神态十分的气愤,简直像愤怒的小鸟一样,目光直射着对方,眼神十分的像豹子,心想我无论如何,都要跟你一刀二段,在也不是你的好朋友。用着生气的语起大声地说:你不是我的好朋友,我要和你一到二段,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今天说的话,我每个字都不会后悔,你答不答应?文艺委员气极了,手脚不停地动着,神态十分地可怕,像蛇一样地可怕,心想绝就绝,反正我也不想和你做朋友哪!目光睁得大大地看着对方,又坚决的声音说:绝就绝,我并不希望有你这样的朋友!顿时,像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乌云笼罩着的天空,眼前一片黑暗,只在闪电以后,是隆隆的雷声,那雷声好想从头上滚过,然后隆隆地一响,炸开来了,好吓人。一道道电光闪过,人们赶紧捂住耳朵
班长生气极了,走进课堂后,只听一声啪的一声,
只见班长右手大力把门一推进来了课室,把同学们吓的晕倒在地上,班长小声说:我一定要赢,加油!心想我不信你的舞蹈会赢过我的大合唱。神态十分的生气,仿佛就要杀人似的。文艺委员走到座位上,一二三把书摔在了桌上,那声音十分的刺耳,也很大声,真让人吓的九云不见六魄了。他生气极了一张开嘴来就喷出大红色火来,嘴里说:我一定赢过你们的。心想相信自己一定不会错,加油!顿时,乌黑的天空中,下起了大雨来,这雨顽皮地嬉戏着,这雨轻声地歌唱着,这雨急速地舞动着它们一会儿落进了泥土里,玩起了捉迷藏,一会儿滴到屋檐上,开启了音乐会;一会儿洒到屋顶上,跳起了天鹅舞来
叮!叮!叮!上课了,老师带着荣誉证书来课室宣布了。这一次文艺比赛赢的是歌伴舞节目,荣获得一等奖,请班长和文艺委员上来领奖,顿时,雨停了,天空变回了蓝宝石,这真像是雨过天晴啊。同学们把手拍了响着,开心的天使融入到了同学们的心情中,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