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母爱作文
母爱是一曲悠扬的古调,在你软弱不平时,轻柔的旋律奏响,眼前立刻一片青翠;母爱是一杯香醇的龙井,在你失意无助时,轻抿一口,立刻神清气爽,茅塞顿开;母爱是一阵温柔的清风,在你惊慌失措时,轻拂面庞,拂去泪珠,安慰你的心灵。
也许你不明白,母亲为什么如此辛苦操劳,不理解母亲为何恨铁不成钢,但有一点是必须肯定的:母爱永远神圣不容侵犯。
也许你不知道,母亲的一头青丝是如何被染成秋霜的,不知道皱纹是怎样爬上母亲如白瓷般的脸庞的,但有一件事是不容置疑的,母亲是为了我们而渐渐衰老,青春逝去的。
母爱如一曲摇篮曲,温柔的唱着,令人神怡;母爱如一章进行曲,激情澎湃,让人不忘前进;母爱如一支神秘的舞曲,捉摸不透,使人不断探索;母爱如一首青春的奏鸣曲,永不疲倦,为你打开心灵之门。
在母亲一次又一次的教导下,我学会了自己吃饭;在母亲的手把手温习下,我学会了穿衣。在母亲苦口婆心的教诲下,我终于脱离了幼稚;在母亲十年如一日的指导下,我终于不再是那个打打闹闹、没心没肝的疯丫头了。母亲啊,才是我真正的启蒙老师!
春风之歌已然奏响,母爱啊,正如春风一般,吹进你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