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青岛
职业:为人民服务
毕业院校:保密
紫涵扫了一眼这个简单的资料,知道这只能是参考,但还是发现了线索,就回了过去。
“你哼什么呀?那么我问你,你的这名字又是什么含义?”实际文戎这名字的含义她还是知道的,可她就偏要这么问他。
“呵呵,你这工业大学毕业的大学生,难道连这很直观的名字也不了解?戎、就是军队、就是武装,这意思就是军队的人不但能武,而且也爱文,要的是文武兼备。”
紫涵心中一动,知道这小子也早已看过了她的资料。她大学毕业后被这里的一个外资企业聘请来做工程师,已经一年多了。她想,“这人应该是个军人,脾气直率,直率的有些傲气。”她第一次和军人打交道,心里感到有些新鲜和好奇。
“呀,你是军人啦,你是文武兼备啦?我听说军人是很坦率的,那么为人民服务是什么职业?我怎么看不懂?那毕业的院校怎么又是保密了?连这个也要隐瞒啊?”
这一串文字发了过去,紫涵感到很痛快,象是出了一口气那么舒服。我看你怎么回答?你这个骄傲的军人。
那个叫文戎的打字很快,简直他是连想也没有想,就很快的回了过来。
“我们的军队就是文武兼备啊,这有什么不好吗?至于我本人,你好象在讽刺我?我也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骄傲啊,在这网络里只讲聊天的话,能比我水平高的,呵呵呵……恐怕也是不多的呢。军队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那也就是我们的职业,军队有的院校、单位、是保密的,那是保密条例的规定,这怎么又是隐瞒?”
看完这段话,紫涵知道他说的也许是真的,因为她对军队是不了解的。可这军人和她说话的口气一点也不客气,简直象是在挑战,而且还有些霸气。
她看着这名字,心里升腾出一种从来没有过的冲动,产生了一种想战胜和征服这个人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