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优秀作文
在整个夜空的两端,有两颗星星,是星空中最亮的星星———一颗北极星一颗南极星,他们因为相距好远好远,所以一开始他们并不认识,也许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吧,可是没有人会想到,慢慢的,他们相爱了,也是从他们相识相知到相爱的那天起,他们开始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真爱,这并不是一个传说,而是一个童话与现实的合成。
“我们相距这么远,你爱上我不会后悔吗?”北极星问完这句话后羞答答的红着脸低下了头。
“不会的,我永远都不会后悔的,虽然我现在差不多是天隔一方,可是我相信只要我的心在一起,这份真爱会有一天让我们相守在一起的,我会为了你努力照亮这我所在的星空南方的这一端”。
“是真的吗?你爱我的心真的像你说的那样永远永远都不会变吗?如果你说的都是真的的话,我真的好幸福,你放心吧,我也会为了你努力把我在这星空北方的使命尽快完成,我会抛开一切到你身边让我们彼此真实的去感受这份真爱......”说着说着,北极星哽咽的说不出话,是的,她落下了泪,她哭了,是因为他们爱的好深却只能天隔一方,她真的好想好想依偎在南极星的怀里让他像他说的那样亲手为她擦干脸上的泪水......
“不要再哭了好吗?相信我,让我们一起努力好吗?我会每天不忙了有时间的话会给你电话的,让我们就先用这星空无线电波来传递我们对彼此的爱好吗?其实我每天也都好想你,每天我比你们“下班”迟,天都快亮了,我还在岗位上职守,那时我心里都在对你说‘我在为我们能在一起努力呢,你看到了吗?’,每次听到你哭,我都会打自己,怪恨自己保护不了你,让你受了那么多苦和委屈,我骂自己无能无数次了,你听到了吗?......你不要再哭了好吗?我们都在为能相守而努力着,不要放弃好吗?等我们相守在一起后,我不会再让你受一点点委屈不会再让你哭的,相信我好吗?”
就这样,他们靠着星空无线电波传递着对彼此的爱和关心度过了两年多了,北极星因能量不足,可是南极星却不管自己有多苦都总是会经常释放出自己的能量传递给北极星,这一切北极星都铭记在心底,只想让自己更勇敢的去战胜自己能量低而早日完成自己在北极的使命早日到南极星身边去,因此北极星一直在为此努力着,周围的星星们也都看在眼里而为此没有一个不为之感动的,所以也都努力着用他们自己的能量来充实着北极星的光,为的只是让北极星能更亮也能早日完成使命能早日到南极星的身边去。
可是,可是所有的一切都不但在戏弄着人们,也同样的戏弄着这两颗天空最亮却最真实相爱的星星,也许正如人们常说的那样,事实难以预料吧,他们的爱因北极星一次次的风波而变了味,可能正如北极星感觉南方的他有所变的那样,已经很难再听到他的声音,更难再接受到他对她的爱的传递,剩下的,只有北极星孤独的哭泣和心碎的疼痛,随之而来的是天空中再也看不到北极星的明亮,慢慢的,也下起了冰冷的雨,可能那是北极星因伤心而落下的泪变成的相思雨吧......在哭的同时,北极星的内心挣扎着,她骗着自己说“我的他没有变,只是可能因为现在他的使命越来越重,可能已经找不出时间给电话,可能我明天就会听到他的声音的”...明天,明天......不知道有多少个明天都已经过去了,可是她却还是骗着自己,任凭泪已流干心已碎,可是她还是坚持的相信南极星说过对她的爱永远都不会变的,因为她还记得南极星给她点过的那首“童话”,她也还记得南极给她说过的每一句话......可是,可是现在北极星都已几乎找不到望南极星的方向了......
夜,还是那么深,群星们还是打闹戏耍着坚守在各自的岗位照亮整个夜空,还是一样鼓励着北极星不要放弃,还是一样能他们自己的能量来让北极星的光更亮,北极星的眼泪还是一样噙在眼里却不再流出,为的只是等待,等待南极星的爱回来,可是,可是南极星的爱呢?那份爱还会回来吗?这场轰轰烈烈的真爱难道已成为了过去吗?......这样的问题,却也是一样的没有人能知道,也许北极星的已经支撑到了尽头,也许是应该到对一切包括对自己的生命放手的时候了......
茫茫的夜空,却没有失去更多的精彩,看!有太多太多的星星围绕着那圆圆的月儿,他们眼睛一眨一眨的趁着人们都睡着了的时候,在给自己的知心朋友诉说着内心最深处的小秘密,有的偶尔感觉脸有点儿发烫,有的却时不时的做着调皮的鬼脸,惹来了一阵阵笑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