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优秀作文
幸福的瞬间是人世间最伟大最神奇的力量,它创造出来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它荡涤了心灵的沉滓,构筑无限的坦荡;演奏着伟大的乐章,唤起新生的渴望。幸福的瞬间时时刻刻都围绕在我们身边,它是那么得不经意,让人那么没有感觉。现在静静地想一想,回忆过去的一幕幕,你就会发现幸福是无时无刻都在的,它就像是一个快乐的天使一样围绕在你的身边,让人感到满足,感到快乐。
幸福也是爱的表现,它不仅表现于物质的满足,还有精神上的愉悦,带给我们生命的瞬间的幸福。
幸福的瞬间是一种灵魂的香味,让我们感受到了爱,享受同时而来的幸福瞬间,拥有着一份浪漫、一份诗意、一种刺激、一种怀念、一重思悟。当我们拥抱自己无与伦比的幸福时,我们感受到天若有情天亦老的宇宙情感,能感受到遥远地平线的蠕动,还有那阔别久远的、隔膜已深的另一番景致,另一番心境。这时,我们便会感谢上苍,让我们得到了幸福,创造出现的力量在第一时间送出,让我们抓住幸福的瞬间,让我们笑对人生,走好人生的每一步,不时回味它,每一次回味,都会有不同的感受萦绕着我。
正如,每一个微笑,是他人对你的喜爱,让你感到幸福,每一声呵护,是他人对你的关心,让你感到幸福;每一声掌声,是他对你的鼓励,让你感到幸福;每一声称赞,是他人对你的敬佩,让你感到幸福。是的,像我所说的一样,幸福的瞬间是值得你回味无穷的吧!
幸福的瞬间,我一定要让它长留,不让它轻易流逝,我一定要留住它,就算留不住,我也一定要把它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里,不可抹灭,让它陪伴着我,去拥抱每一个幸福的瞬间。
一瞬间的阳光可以让它展现出自己生命的华彩,为了一瞬间的阳光,它用自己一生去捕捉,只为了那幸福的一瞬间;只为了那走向辉煌的一瞬间;只为了那能绽放自己美丽的一瞬间。
在非洲的斯莫尔雨林地带,因长年多雨,所以一年四季都很少见到阳光。就是偶尔有太阳出来,对于雨林地带的低矮的小草,也不一定就能见到阳光,其中有一种叫紫蓝花的草,却总是能绽放,不知道的人都误以为,紫兰花不需要阳光,其实不是的。紫蓝花的高度不到20厘米,还没有一把尺子高。在热带雨林,它算得上是最矮的植物了终年被它头上高大的植物所覆盖,树与树之间,遮天蔽日。它只是生活在阴暗之中,谁也不知道它怎样才能见到阳光,但是在一年四季里阳光,总有穿透植物层,照射到地面的瞬间。哪怕只是一瞬间,紫蓝花草也能捕捉这罕见的机遇,在一瞬间的阳光里让自己灿烂;哪怕只是一瞬间,它也会充分利用,创造出自己生命的美丽;哪怕只是一瞬间。只要拥有了那瞬间的美丽,对它来说就已足矣。
然而更令人吃惊,更令人感动的是,紫蓝花连折射的一小片阳光都不放过,也会抓住这小小的机遇,绽放自己与众不同的美丽。我国探险队员曾去斯莫尔考察,多日阴雨连绵,不见一丝阳光。一天,阳光穿云拨雾,终于照射大地,当时大家欣喜若狂,慌忙拿出照相机进行拍照。一位女队员掏出小镜化妆,谁知此时一束阳光照在小镜上,又恰恰折射到紫蓝花草上,紫蓝花竟然借助这唯一而难得的折射瞬间开花。对于一种植物,只要有一瞬间的阳光,只要有一次机会,它就会创造自己生命的奇迹。哪怕只有一次机会,对于它们就已经足够。
人生一世,漫漫人生路上有各种各样的机会,但作为人类的我们,却不一定能抓住,与他们擦肩而过。尽管有些机会在我们身边逗留很长时间,但我们仍然视而不见。
机遇,所有生命史上都写着这两个字,所有成功者的扉页上都刻着这两个字。人生在世,得失只在一念之间,重要的是你能否把握它。聪明的人千万不要重复这句话:“当我想通时我在去把握它,那时它已离你而去”。那么,让我们把这温暖的瞬间留住,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个温暖的瞬间,并且满怀虔诚,感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