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秘密,每一个人心中的一切,都不能被别人肉眼看清的,科学的发展,可以清楚内部人体的变化和活动,但是无法看清思维的发展。
人说的心中,就是藏的很深的不被外物弄清的地方,就是心中,人之所以不同貌,就是因为人各有各的想法,不同的心理,也就形成了不同的面貌,人和人的想法就不同了。
有人爱苗条的姑娘,有人爱胖的姑娘,有人爱高一点,有人爱低一点的,有人爱俊样,有人还真爱丑一点,心中的所爱不同,人有挑人的时候,就有了一种标准,爱苗条的,胖的他就不看,或许你的爱好,刚刚和自己的心中背离,你爱瘦人,因为环境的优越,周围都是胖人,甭看你风度翩翩,满腹才华,说不上来还真到头来成了光棍一条,瘦的没有,胖人还不一定跟你。
人都在想,就我这模样,非嫁他一个俊样小伙不可,现在的姑娘家,都想嫁企业家,电影演员,电视主持人,这些人的确风流,风流到了极点,原来说上天摘星星是不可能的,现在都不算难事了,有钱什么都能得到,何止是星星呢?这些名人的确是人生得意到了极点。过去人得意,有两个原因,一个是洞房花烛夜,一个是金榜题名时,现在的名人,何止这些,天天洞房花烛夜,天天金榜题名时,活到这份上,也算真正的活成人了,你看电视中的主持人,人不见得怎么样,人稠广众之中,光天化日的巨光灯下,姑娘去楼抱,多么耀人眼,这可能是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了,要不乍那么多人去争主持人,同样是人生,人家活的就那么开心自如,你说一般人活的还有什么意思呢?
女老伴,女歌星,女名演,女主持,谁不爱呢?说不爱是假话,说爱才是真言,舞台上很有意思,女的上前去抱男主持,男名人,好象成为一种流行的风尚,但是男的抱女的镜头到是甚少,不知何故,是男人怯场,还是没有胆量,还是女主持不漂亮,女主持可是万人挑一的,十万个姑娘中有时不一定能挑一个六头都好的主持人。看来其中必有隐情。
不过人也怪,现在兴老伴,名人,名星,主持,演员。名了的人必竞占人数的极少数,未必人都爱,当你的名誉和美貌不能给大家带来实惠时,当你的名誉失去了人们想象的,那种纯洁的时候,人们就赖的看你了,当你露脸时,也就是换频道开始的时候。我不能爱你的时候,当听到社会上流传绯闻的时候,你的一切在我的心中就化作了泡影,真的这是观众的心理。
你站在舞台上很漂亮,台下的我也长的很帅,我在不承认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谁还承认呢?我敢爱你,我也有我的理由,我恨也有恨的理由,生活给你一个机遇,你就觉得自己了不起了,说话就上档次了,当初上学时,你抄我的作业,没有学习名次,可生活给你一个机遇,就了不起了,就能当评委,过去的历史就得翻过来吗?你说人能服你吗?不了解真情,人还看你有点学问,一了解实情,才觉得没有什么了不起。
社会发展了,经济上去了,现在人都成熟了,你一上街,姑娘家个个打扮的如主持人似的,有些比主持人还要漂亮,男人个个都老伴气魄,不知经济势力如何,表面上都装出一副倜倘的姿态。或许现在不是,不能肯定以后就不是老伴。
我就想,舞台上站着你,舞台以外走着我,你的天地巴掌大一点,我的舞台大的走不到头,我演的是一副真实的人生,没有一丝的矫柔,着装时而豪华,时而普通,总是表现出一种自然的姿势,爱人的人就是真爱,没有一点假的东西,我的一言一行,是在表面没有掩饰的生活中,你那一切是假的,还有伤文明的场景,这就是我的真实所在,假若你要跟我,我还要怀疑你的忠诚和纯洁性。我虽然不是名人,但不是谁想来抢,就可以抢的。各有各的人生吧,各有各的追求。
人的心变了,时代的风潮把人心淡化了,觉得美丽不过如此,潇洒也不过如此,过去家中贴你的相,现在家中贴我的相,人活着首先自己得看得起自己,追求名人能吃还是能喝,追求自己一个真实的模样,现在人也真的变了,把一切都淡了。谁不是世界的中心,谁不是名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