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优秀作文
回眸了一个世纪,执着于漫长的等待,飘落了一个秋季期待着生命的轮回,守望着那一汪秋水,云中锦雁,望眼欲穿思念飞不到彼岸,假如秋水可以望穿,我愿在秋水岸边守望千年,过尽千帆,江边的金柳夕阳中的新娘,映照着艳影波光撑一竹篙,满载着一船星辉,纵然是人间四月天,终究不过是镜花水月般的飘渺如烟。假如水可以望穿,断桥前的尘缘可否美满?秋水岸边的箫声是否回响千年?
晚风吹过河面上最后一波涟漪,夕阳收起它最后一束余晖,秋霜目送最后一只归雁。我们默默地站着,日光迷离在那若即若离的记忆之上,当许许多多都已凋尽,我们起码还可以对自己说‘别伤心’,我以体验过那种感觉,虽然只是曾经拥有。
夜深人静,月光如水,静静地流泻在我的身边,我感觉到心沉水底的清凉,引起对你的无尽思念。
从春到秋,一片树叶经历了从抽芽成长,最后独自落下。这是一片树叶的人生,可谁有注意过一片树叶的人生呢?一棵树,人们只会注意他那高大粗壮的树干和曲折盘旋的虬枝,从没有人愿意把头抬得更高些去关注那些叶儿,他们注定了只能是一棵树的配角,我没有出众的外表和流利自如的口才,只是到后来才慢慢发觉出我只是你人生的一个微不足道的配角。曾几何时,我曾固执地认为自己是为点缀他人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可是到后来才发现自己永远只是这个世界的旁观者罢了。
暮然回首,品味尘土。我们之间有着太多的悲欢离合、呆呆的我愿以为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永远长存,但是这只是我们们之间的一朵浮云罢了,只是一阵阵微微的细风就可以把它吹得烟飞云散。你是否还记得刚刚踏入小学的我们。这时的我们是可爱的纯洁的。充满对世界的好奇,来到了这所学校,我们分到了一个班,这时的你我刚刚认识,结为朋友之后就在一块。肆无忌惮的玩耍,这时的我们是快乐的,之后就这样我们认识的时间也多了。我们的友谊也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在五年级的时候,我们似乎巧然的忘记了我们还认识,只是一种口头上的同学关系而我们却默默无语,就这样小学五年时光结束了,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之间就从此结束了,小学的五年时光只是为我们之后的美好时光做了一个半有半无的铺垫,就这样我们踏入了初中生活,进入了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时期———青春期,我们的斑斓人生从这开始也是我们友谊的新开始,从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光,是一个美好的憧憬。
还记得六年级的一个下午,我独自一个人来到了学校,愁眉苦脸的坐在座位上闷闷不乐,当你看到我这个样子时,问我怎么了我一句话没说,而你一直在关心我,我走到外面,一个人沉思而又是你出来陪我虽然是默默无闻,但是你一直坐在我身边陪伴这我,我的心中非常感动但是我没有表达出来,因为我想放在心里但是今天我想对你说上一句谢谢还有许多点点滴滴的事情值得我去回忆,但一时间无法去想,也就希望我们之间的关系越来越好,可就在初三,就在我们初中生涯的最后一年,不幸发生了,幸福之神没有在继续眷恋我,而是给了我多次沉重的打击,开学的一段时间之后,你突然不理我,我发觉之后着急上火难受,可是我束手无策,我能静静的想你默默的流泪,可之后的一天你开始与我说话,我万分激动,咱们和好如初,可一天,你生气了我去哄你,你却和我说以后离你远点,讨厌我这让我非常伤心听后也也很生气,本打算不再想你不在理你,心中有一句话涌出,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他飞放了它,更是放过自己,可是,我做不到,每当我看到你时我就非常难受,才发现我放不下你,我的兄弟跟我说:“你俩关系那么好以后肯定没事”我左膀跟我说,你俩生气了又好好了之后又生气,这次也没事啊,我相信了他们因为我知道你不会那么狠心的,我想对你说,也许将来我们会有其他的朋友为围在身边,但是我绝不会忘了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以前是,现在是,以后也一定会是,你要相信我们的友情是不会被轻易击垮的,只要相信,期待就会成功,这是我一直笃信的真理,也一定会是我们的结局……
纵使时间不可以倒流,我仍然希望能回到那一刻回到我梦想的那一刻,假如今天乃至今后人生的道路上再次与这种问题不期而遇,我一定不会胆怯我一定不会退缩,我一定不会将那个答案深深的埋藏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