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六年级作文一件事60010
童年像沙滩,而童年趣事就像沙滩上的一枚枚贝壳,捡起一枚五彩缤纷的贝壳,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那时我非常不懂事,总是乱吃东西,经常拉肚子。
有一次在要吃饭时,我嚷着要吃苹果,可爸爸就说:“不能吃!必须先吃完饭才能吃!”说完,便不再搭理我。我看大家都不理我,心里十分生气,一口啃下了一个苹果的小半个身子,心满意足地笑了。
到了下午两点多,我的肚子疼得像有东西咬我的胃。我“哎哟、哎哟”地叫起来了,大家都担心得手忙脚乱,姐姐说:“我知道了!一定是中午的那个大苹果搞的鬼。那时妹妹洗都没洗就放在嘴里啃起来。”大家听了姐姐的话,便恍然大悟,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
回到家时,姐姐反复叮嘱我:“记住,以后吃东西要先洗一洗才能吃!”
过了一段日子,天气热了!一回,妈妈买了两根冰棍。我拆了袋子,就神不知鬼不觉地跑进了厨房。打开水龙头,把冰棍放在了水龙头下冲洗。
过了一会儿,姐姐听见了响声,就进来一探究竟。姐姐看着瞪大双眼的我,放着水的水龙头,与我手中快融化的冰棍,一下子恍然大悟:“哈哈哈,有你这么傻的人吗?哈哈哈,太逗了!”这一笑,全家人都来了,看到这副情景也哭笑不得,只有我傻呆呆地站在那儿问到:“姐姐,你不是说吃东西要先洗洗吗?冰棍怎么没了?”姐姐笑着说:“有些水果、蔬菜要,可冰棍一洗就融化了呀!”听完了姐姐的话,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
现在想起这件事,我还是忍不住一笑,童年的我,傻傻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