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上9
静静的,我背着书包,走在放学的路上,嘴边笑着,好像又有好事发生,我拉着妈妈说:“我的数学考了九十八分!”,妈妈听了笑开了花,脸上开心极了,拎着我的书包走在回家路上。
“考了九十八分,今天给你加餐,告诉我你想吃什么?”,我舔了舔嘴角说:“我要吃鸡!”“好呀!”妈妈拉着我的手向中百商店走去。
在买完鸡后,妈妈神神秘秘地从口袋里摸出一块巧克力,“哇!”我惊讶极了,是我最爱的德芙巧克力,妈妈把巧克力给我说:“这是奖励”我撇撇嘴说:“这还不够嘛!”妈妈笑了笑拿出一袋巧克力,我拿着说:“这才差不多!”说着我又吃了起来,妈妈又在一旁笑起来。
“你笑啥笑”,我问妈妈,妈妈又看了我一眼捧腹大笑,又拿出镜子让我看看自己的样子,“哈!哈!哈!”我也禁不住地大笑起来,自己的脸上长“胡子”了!,妈妈又拿出湿巾纸把我脸上的“胡子”剔得一干二净。
妈妈搂住我说:“看你,弄的满嘴是巧克力像个大花猫,现在你又成个正常的人了!”我故意说再来一块,妈妈说:“你个小馋猫!”小小地脸被妈妈捧在手上,两人乐呵呵笑了。我们母女俩手拉手向前走,我们在阳光中走着,互相望着对方哈哈笑。
我们两人快快乐乐地走在回家的路上,阳光也那么灿烂,两人一起哈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