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上11
时间就像一只小马驹,我们对快乐而难忘的童年说再见,一步地踏上了成熟的道路。
小学后,我走进了初中的大厅,走进了黑暗的日子。每天早上,为了避免上学的终极拥挤,我总是早上起床,抱怨道路交通堵塞,刷牙和吃饭。在火箭发射的速度上,一系列的动作以100米的速度下楼去上学。当我来到路上时,我看到车里排着长队,听到车里的和父母的抱怨混在一起。吹口哨的声音是每天上学的路上的一个插曲。上学的路总是拥挤,让你感到窒息。当路上拥挤的时候,我看着窗外一棵高大而魁梧的树进入我的遐想空间。拥挤不堪的学校上学之路实际上就像一种艰难的寻求知识的方式。在寻求知识的过程中,有些人对我的眼睛很着迷。我不想再往前走,甚至连眼睛里的美丽都被它迷惑了,有些人知道生活的意义是什么。采取坚定的步骤。当他们的生命即将结束时,第二种人一生都取得了成就,在他们的生活中获得了最好的地方。第一个人终于醒了,看着他面前的美丽。他醒了,但当他看到他只剩下一具身体时,他又跌倒了。这次他再也醒不过来了,因为他再也不能离开了。在知识的道路上总会有你的帮助,但在社会上也会有混乱。在这一点上,我们必须选择放弃这些东西。走一条更远更好的路。我们的父母是我们上学的第一位老师。他们抚养我们,教导我们各种知识和礼仪。
老师在校园里努力工作,只为我们走上了一条充满鲜花的道路。当我们在课堂上遇到困难时,学生们给我们带来了关心和幸福。这些都是我们上学的方式。铃声响了。我走进校园,带着对生活的渴望和怀旧开始慢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