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上5
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看到了许多卖烤红肠的小摊,那些香喷喷的烤红肠,使我垂涎三尺。我想:吃一次也不会像爸爸说的会生病那么严重吧?我把手伸进书包,找了半天才摸到两块钱。我问店主:“叔叔,一根烤红肠多少钱?”“一块五。”店主头也不抬地说。但我转念一想:我虽然身体很健康,那是因为我平常不吃这些东西,可是……我的思路被打断了,原来是那个怒气冲冲、脾气暴躁的店主,他吼叫着说“小子,你想耽误我做生意吗?”我立刻买下一根,头也不回地往家走。我已饥肠辘辘,便把烤红肠以风卷残云般的速度吃了个一干二净。
过了一会儿,我又路过了一家卖冰糕的小店,我情不自禁地进去看了看,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冰糕,有圆柱形的,有心形的,还有动物形的`……于是我买下一根边走边吃地回了家。
没想到,晚上,我的肚子忽然疼了起来,犹如一把刀在肚子上捅来捅去。我痛得呲牙咧嘴,满地打滚。爸爸赶紧带我去了医院。医生说我因为吃了什么东西而得了急性肠胃炎,接着我就开始了输液。这一晚上真把我折磨惨了!我暗暗发誓以后再也不吃垃圾食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