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上14
我今年上三年级了,我和我的好朋友——李思琪,在放学路上留下了许多的欢声笑语!
每次放学,我和她很少规规矩矩的走人行道,我们喜欢绕一下路,走在银行门前高高的台阶上,快到路口了,我们再从高高的台阶上跳下来,小飞一下的感觉真好。等过了路口,路边有一个大药房,里面可以量身高和体重,每次去量为啥都不一样呢?它一定是坏的或者是假的。因为,有一次,李思琪上一次量的身高是136㎝,可这一次,一下上升到了142㎝,她不会长得这么快吧!
我们每个星期四都会去上同一个英语兴趣班,每次去的时候我们都会带上零钱或食物,作为晚饭前的加餐,如果有一个人没带的话,我们会相互分享,不管是美食还是白开水,我们都会说“下一次我们还这样吧!”
我们每次放学路上会边走边玩,有时玩贴画———分扮不同角色;有时会跑步———比赛输赢;还有时会比赛单脚跳。我们最喜欢的就是我妈妈的电动车——因为我们可以握着后座的靠背玩单脚跳,就这样我们有可能一路玩到家门口呢!
我喜欢放学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