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优秀作文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飘,女孩脚上的漂亮小靴子外露着脚丫,童年重临于我的心头。童年是午后的秋天,梦的延续本应该继续追寻,其实并不想再回到像那个时候一样,罪孽的最后并不是眼泪,而是要一直背负的痛苦,请不要摆出一副像是牺牲了一样的脸,展现出你的温柔,刻画在孩子们心中的甜美,无人能取代,也无人能改变。为了实现愿望而生存下去,在这深夜里像已忘却一般,人生还很漫长吧?平平庸庸地,已经无路可退,那一天所担负的全部,明天将要担负的全部,不会把这些排序。长发飘散在风之间,拉紧思念紧紧相连,偷偷地闭上眼睛,那是因为看不到不想看到的东西,不需要的流言,在身体之中燃烧,真正的期待着……难道是现实?想要放声大喊,是否能被听见,为了前进,何不欢迎一切敌友,未能完成的事情,还想重新再来一次。走在迷茫的旅途中,灰色的天空下,从天而降,点点雨滴,重复进行着漫反射,笔直的光线,纵横交错,也不知将去向何处,向着远方,勇往直前,淡淡的残像,铭刻眼中,终将到达那未知的世界。
最为重要的事物,却被你我刻意掩盖,宝石一般,仿若花瓣星火绮丽绚烂的形状,霞光下的天空,闪耀着虹色的光芒,此刻那雪白的景色正在召唤,明天的影子,此时震颤不断,从那遥远的彼岸,发出呼唤。虽然不能很好地表达,却一直在心里惦记,在雨过的午后,聚束成团,倾注而来,无限的色调,混合交织,无法集中精神,身体还在犹豫,浑身颤抖不已,即使努力克制,形势不利,虽无希望,只有靠胆量过了这关,摸索着和目标的距离,却不断地寻找那片渐渐消失的天空,克制冲动,需要的是赢家的自尊,品尝的是胜利的美酒,还是败北的苦水。投入那幻想的世界,把握时机,捉住你悄然离去的尾巴,追寻梦想的脚步,每时每刻都是永不停步,为了展现完美胜利的瞬间,让我品尝那胜利的美酒,继续前进!
常驻心底的欲望,膨胀的尽头看不见梦想,引诱我渐渐堕落坠下,直至深处。荣光的境界线,若要将其飞越,How many, 需要付出的多少代价? 逆境中全力击掌,仍能再度奋起,使出便全力不怠。最美丽的童话,刻于历史之中,惊愕的大逆转,华丽做出决定,Do you know? 命运索取之物,此刻沐浴在巴别塔顶的阳光下,温暖爱意在体内涓涓流淌,不断追寻抵达的尽头,何不在此处划下句点。这记忆不会再度消失,满溢的梦想,紧拥着希冀,将这一切付于歌声,悲伤愤怒都化作力量,注定的命运近在身旁。闪耀璀璨的世界,这令我心动的欢呼之声,是绝不会遭到背叛的,指尖已然近触真实,所谓的靠近、温暖、都变得无法理解,雨,到底何时才能停住,只剩下那八月的悲哀!
如果心,慢慢地近了;雨,也慢慢地停了;这轮镶嵌在夜空的明月,将有无数的星星陪伴在身旁。超出预想,逆反异常,无意间重绘了风景;后悔也好,寂寞也罢,此刻如泡沫烟消云散;笔直的道路,受挫跌倒,伤口疮痂已被剥落,现在能才够更加地坚强;在这片天空下,无论身在何方,不愿放手的到底是何物? 据理力争,得出结论才能成为胜者,沉默是金,已然全将过往败露,目标在前方若即然离去,我们不由得深深叹息,心中相连的强烈羁绊,从来都不曾轻易断开。回响不休,那些毫不留情的记忆,一点宽恕的意思都找不着,终于找到了,新的黎明,时间依旧阻碍着一切,安慰是时候降临了吧,轻抚、疲累的脸颊,将所有不安零落瓦解掉。
所有的爱都是无形的,只有用心去感受,才能知道它的存在,如果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你的心将是残废的,无法用心去感受一切事物的美好,就算你拥有一切,你也永远分享不到快乐。
路,一个人走,那有如何;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孤单的人很多,快乐的却没有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