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秋天的作文850字
我想,秋天的阳光,应该是四季中最美丽的阳光吧!当那秋天的阳光像水晶般透明清澈,水亮水亮地在天地间流淌,在黄色红色的各种树叶明晰的叶脉里簌簌流动,在姑娘甜美的酒窝里打转,在每一根飞扬的发丝上弹奏动听的民谣,为每一片土地每一样事物镀上温暖的味道。
在阳光下摊开手掌,手心里立刻晕开暖暖的小点,然后渐渐扩大到整个手掌。阳光立在十指指尖,指尖便穿上华丽的金色晚礼服,指腹细密的指纹像是晚礼服上精美的刻丝,温暖的明亮华贵。打一个响指,仿佛就可以将聚集在指尖的阳光击打出激亮的光芒,散成一小朵一小朵七彩色的礼花。
走在路上,阳光和秋风结伴扑面而来。四周静谧安详,侧耳细听,仿佛可以听见它们在毛衣的纤维间嬉戏穿梭的窸窣声。毛衣就像摆在烘干机上一样,好像渐渐的鼓胀起来,热气球一样,暖暖地裹住我,仿佛要带着我飞起来,让我的脚步越来越轻快,心也轻飘起来,化成最温柔的风,飞向更美好的远方。
路边人家的阳台上晒满了各色的被子。是早上就晒出来了吧?现在早就盛满一被单的阳光了,清亮的阳光使被子上的花纹模糊起来,毛毛糙糙的温暖意味在这模糊不清的纹路间忽明忽暗地绕得我的眼睛、心房愉悦地痒。这一床一床的阳光在夜晚不知道又会温暖多少人的梦乡呢!
谁家的窗台上整齐的晾着一团团的毛线,温暖的橘黄色。是谁家的妈妈要为孩子编织秋装了吧?妈妈会把阳光的温暖一起织进去,把春水般温柔的母爱织进孩子的心里去。
站在公交站牌边,焦急地向公交车将要开来的方向张望,却被阳光缭花了眼睛。阳光在宽阔平坦的柏油马路上流淌成一条金色透亮的河流,又像是一条从沙漠里延伸出来的沙路,铺满金黄细密的沙子,神秘的妩媚华丽。
坐上车,阳光透过车窗打在胸前的发稍,我便看见了彩虹。阳光在头发上散射开来,星星点点,一大把七彩色的细碎光芒,像是被榨汁机搅碎了的彩虹,正好作为我最美丽的头饰。
车窗外掠过一大片农田,像一张张厚重的金黄色地毯,鼓囊囊的穗子包裹着沉甸甸的丰收的喜悦。我知道那是农民要收获了。
我静静的站在那清澈温暖阳光下的热土之上,那之前种下的种子,可曾有开花结果?我不禁疑问着。我知道心灵之果的成熟,需要很长的时间,还需要很多的历练。那么,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让自己的每一个心灵之果,变得更加的饱满坚实。一起去体验那秋天里最美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