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第一次测验作文450字
相信大家都会有第一次经历是事情,我活了十几年,有很多第一次做的事情,其中,另我印象最深刻是第一次测验。
那时是很久远的事情了,说得含糊一点就是六年前,说得白一点呢就是一年级的时候了。
我记得那时应该是学完两个单元时,听见老师说下一个星期就要测验,要好好复习什么的。当时才刚上小学嘛,所以就什么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测验这个词语就以为是像科学家一样去实验室去研究什么东西,于是,傻傻的我就一直在期待测验。
过了漫长的几天后,终于到了测验的时候了。我非常兴奋,老是期待去什么实验室研究。可是,这太另我失望了。我只看到老师发了一张白白的卷子下来,同学们一拿到试卷就“埋头苦干”这让我很奇怪,为什么是这样呢?不是应该去实验室吗?我那时很郁闷,但是我愣着还是愣着,看人家做题,我也做呗。我一边在做题一边在想,为什么不去实验室呢?我想着想着突然有一种想哭的冲动,就好像是老师欺骗了我一样,就在我一边神游一边做题是,一份试卷就做完了。交了卷子,我去问同学说刚才为什么是去测验而不是去实验室,那位同学一听,哈哈大笑了起来:“去什么实验室啊?测验就是做卷子,来看下你这单元学得怎样啊!”我一听完,立刻面红耳赤,我怎么那么笨啊?
大家觉得我第一次测验时有没有趣啊?这可是我从小到大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呢。等以后我再告诉你们其他有趣的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