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班的回忆作文450字
无意间翻开相册;无意间看到了我们那天真的笑脸;无意间感觉,五一班的亲切。想想到中学半学期了,一切一切都变了,陌生的人、陌生的事物、陌生的学习环境、陌生的水泥路一切的一切都是陌生。我无法进入这个陌生花园,虽然很美,但脚步却迈不进去。
翻开相册,看到了那时我们爬山的乐趣,那最快乐的笑,那么自由的笑;看到了我和好朋友的友谊;看到了我们在大佛前的威风我流下了泪,想想我们在五一班的朋友们,想想我们在五一班的笑脸,在五一班的放肆:放假了,嘴上说帮班级打扫卫生,等老师一走,我们放下那拖把,开始打闹起来,女生给男生讲起了1+1这种低智商的问题,说起了悯农的古诗,念起了apple这个幼稚园就学过的单词,但这样的纯真不正是我们的个性吗?那时候的我们会创造出不一样的游戏,会创造出属于我们的乐趣。
而现在,我们只能隔着窗看着外面的风景,要面对的只是书本和笔,我们不能有任何想法,只能想一个木偶一样,任人摆弄,那些独特的梦,只能自己回味。
真的好想回到五一班,回到那最亲切的教室,面对着那些知心朋友,诉说着自己的苦,分享着那最快乐的事,和那些兄弟姐妹们一起加油!!
这真是最美的梦,但会实现吗?我不敢想、不敢回到现实,真想说一句:“五一班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继续梦着,终究只能回忆,回不去的,那就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吧!希望我们的友谊永不枯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