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作文450字
回忆对我来说是多么美好,一切都是如流水般的离开,想回头流望时,只剩一片狼藉,如同枫叶飘在水面上,只剩下微微的涟漪,似乎一切都是那么平静。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往前的那一袭柔和的月光是多么的美,现在一样的柔和。那些安静地躺在浮草上沉默不语。躲在某一时间,想念一段时光的掌纹。月亮渐渐升高,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她那银盘似的脸,透过柳梢,留下温和的笑容。
从前的那一片片橙黄色落叶,一场蒙蒙细雨后,大地变了一个模样。清晨,清新的空气一阵阵扑面而来。树上的鸟儿都准备飞到南方去了,见不到鸟儿们的欢声笑语了。从树林中传来一阵沙沙的响声,那是落叶,它们在空中飞舞、飘扬,跳着优美舞姿落在地上。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寻一夥相识,他一会咱一会那一般相知,吹一会唱一会。
那一年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走,一起玩,一起疯,一起……那一年的我们是那么纯洁,那么可爱。现在,我们仍然这样,多了一份成熟,多了尊重,只是少了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