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仗作文450字
自从去北戴河到八月十一号旅游回来,老是还想和爸爸妈妈打水仗。正巧,爸爸妈妈发现在西七路和人民路交界处的西南角了一个威尼斯水上游乐公园。
八月二十一号下午,爸爸妈妈要带我去游泳。我非常高兴欣然同意,于是我们休息了一下就出发了。到了威尼斯水上游乐公园,我们穿上了游泳衣就要下水了,才发现我坏了的游泳眼镜还没修好。于是我和妈妈都下水玩了,只留下爸爸在修眼镜。因为我没了游泳眼睛没法在水里看东西,不敢和妈妈打水仗。所以,妈妈用水呲我时只好说了一句:“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就马上“跑”了。我在妈妈的水呲不到的地方休息了一会,发现老爸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竟把我的眼镜修的更坏了。这时妈妈也过去了,才把我的眼镜修好。我接过眼镜,喜出望外,大脑里立即策划出一个个打水仗的方法。这时妈妈找不到爸爸了,就问我看见爸爸了没有。我随便指了各地方,趁妈妈转头时马上潜进水里。妈妈没找到爸爸,回来又找起我来了。妈妈找了我几秒钟后,我突然窜出来,给她来了个“当头炮”,说了一句:“兵不厌诈,就当交个学费吧!”说完我就向爸爸所在的培训区游去。
我到了那,爸爸正在游泳,他一起来刚要深呼吸,我就泼了他一脸水。过了一会,我发明了一种水花更大,冲击力更强的打水仗方式。然后我有用许多花样打水仗方式打了好多胜仗。
六点了爸爸妈妈要领着我走了,我很不情愿。无奈之下,我只好又跳了几个水就恋恋不舍的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