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雪仗的乐趣作文400字
星期三上第一节课时,我们全班同学盼望已久的雪悄悄下起来了,鹅毛大雪纷纷扬扬地飘了一上午,下午上学时,校园的树林和房子就被厚厚的雪给盖住了,校园变成了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
下午,第一节课下课铃一响,我们班同学就迫不及待地冲去教室,在雪地里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打雪仗游戏。游戏规定,我们女生以东边的雪地为基地,男生以西边的雪地为基地,中间隔着一个河道,哪方过了这个河道,进入了别人的基地,哪方就可获胜。
游戏开始了,男方中毛梓杨打头阵,只见他手臂用力地旋转了几圈,一个大雪球就朝陶昱罕的脑袋飞过来,陶昱罕机灵地往旁边一闪,雪球打到了墙壁上。我方的李佳宁看见“敌军”开始攻击了,连忙抓起一把雪向“敌人”扔去,正好打中正低头搓雪球的姜智,姜智可不愿意白白受这一雪球,拿起雪球朝我扔来,我把头一低,雪球就飞过去了,打中了毫无防备的钟雪琼。陶昱罕看见好朋友钟雪琼被打倒了,要为朋友报仇,瞄准姜智的脑门,奋力扔出雪球,姜智的一曲膝,雪球不偏不斜,正好打中了他的嘴巴,让他吃了一大口雪,大家都大笑起来。男生笑得倒在雪地里,翻来翻去;女生笑得肚子都疼了,悟着肚子、弯着腰,张着大嘴,哈哈大笑。
就在这时,上课铃响了,大家不得不回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