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打水仗作文150字
童年就一杯茶,甜的、苦的、酸的、辣的。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至今难忘,就是有趣的打水仗。
有一次中午,我和妹妹到河边洗手,妹妹不小心把溅到我身上,弄得我一脸是水,衣服也失了一些,妹妹大笑起来。我也把水泼向妹妹,妹妹立即停止了笑声,“扑”的一声就下水,双手把水泼向我。接着我们你泼我,我泼你,边唱边泼,笑声、歌声传遍了整条小河。到最后,我们两个人成了落汤鸡,妹妹指我,我指妹妹,两个入哈哈大笑起来。
回到家,妈妈看到我们全身湿漉漉,把我们臭骂了一顿,可我们并不伤心。
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我们很天真,真是令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