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打水仗作文100字
在多姿多彩的童年生活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打水仗。
有一次中午,我和妹妹到河边洗手,妹妹不小心把水泼到我身上,弄得我一脸是水,衣服也弄湿了一些,妹妹大笑起来。我也把水泼向妹妹,妹妹立刻停止了笑声,“啊”的一声,双手把水泼向我。接着我把水泼向妹妹,你泼我,我泼你,边唱边泼,笑声、歌声传遍了整条小河。到最后,我们俩成了落汤鸡,妹妹指我,我指妹妹,两个哈哈大笑起来。
回到家,妈妈看到我们浑身湿漉漉,把我们骂了一顿,可我们并不伤心。现在回想起来,觉得我们很天真,真是令人回味无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