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打水仗作文300字
童年是快乐的!童年趣事数也数不尽!就让我来跟你们说说打水仗的乐趣吧。
去年暑假的一天晚上,爸爸带我到小区泳池游泳。我们在泳池里游了一会,居然遇到了爸爸的同学,他也是带着他孩子宇弟来游泳的。没一会儿,我就和宇弟熟悉起来,我们商量着来一场“水中大战”。我先两只手同时拍水,溅起“大浪”直扑宇弟。宇弟因为手比较小,所以溅的水花比较低,只能后退一步,被我逼向池角。宇弟拼命地喊:“老爸,快帮忙!老爸----”他爸爸说:“小孩子比赛大人不能参与!”宇弟只好硬着头皮跟我搏斗。我们扑来扑去,大吼大叫,弟弟最后还是投降了。我玩得不过瘾,继续向弱小的宇弟扑去,弟弟拼命叫着:“老爸,老爸----”我哈哈大笑,弟弟摆着手说:“不要再泼了!不要再泼了!”我们停止了打仗,各自靠着游泳圈,悠闲地在池里泡水,有说有笑地扑腾着,真是舒服极了。
童年真快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