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打水仗作文450字
我和哥哥左手拿“盆盾”,右手拿水枪。水仗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我急忙往水枪里“存储弹药”,我用手托住枪管,瞄准路口。突然,哥哥蹑手蹑脚地从路口出来,我急忙向哥哥头上射去,“Yes,完美爆头”!被击中的哥哥恼羞成怒,咬牙切齿地对我发起猛烈进攻,我拿着“盆盾”妄想抵挡住哥哥的进攻,可是,我还是抵挡不住,不由自主地屡屡后退,哥哥看着我狼狈不堪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我被气得青筋暴起,立志要报仇血恨。我稍微灵机一动,一条计谋就浮现在脑海里:我利用哥哥高兴的空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朝水管爬去,等哥哥回过神来,但是!“嘿嘿,已经晚了”。我开启“水管大炮”向老哥喷去,老哥先喝了几口水,但姜还是老的辣,哥哥琢磨了两三秒,便想出了一条妙计!
老哥先用“盆盾”抵挡住我猛烈的“水管大炮”,再慢慢地向后退,我本以为他会用三十六计中的走为上策,我心里不由得洋洋自喜。我毫无警惕地往前走,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哥哥居然跑到我后面,用水管来攻击我……。
结果我不说你也知道,哎,我最后一定是“难逃一死”啦!旗开得胜的哥哥和落汤鸡似的我哈哈大笑起来,每每忆起这次快乐的枪战我都会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