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开始全新的生活,今天我要破茧成蝶,今天我要把智慧的果实摘下”,今天我要。
当我手捧羊皮卷打开第一章,第一卷的宣言文字映入我的眼帘时,一种无形的力量顿时从心中升腾而起。
当一个人真正有了为今天而行动的理想并付诸行动时,命运之神便在关于他的成功之时赋予某种意义,今天的行动意味着明天的成功,并为明天的成功打下坚实基础,明天的成功离不开今天养成的某种好习惯,成功并非一朝一夕能实现之事,但一个人只要有成功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恒心与毅力,并把握每一个今天,想信他一定能让理想之树开花结果。
人生最难得的就是能及时领悟到今天的重要,很多时候,大多数人都习惯把希望、理想及光明寄托于明天,却往往忽略了把握今天的机会,于是总是在叹息中蹉跎掉一个又一个美好的今天。 记的一有首时间歌这样写道:“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从这首歌中可以看出今天的重要性和不可替代性,朋友,从今天开始,请好好把握今天的一切,从今天开始给自己的人生开始设立目标。
羊皮卷为我打开了一扇心门,让我开始有了重新审视自己人生思想与理想的信念,今天我在宣读这些激励人心文字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标,今天让我们心动与行动同时进行,来吧,朋友,让我们成为今天的主人,今天你准备好了吗! 第一次看到羊皮卷这本书的时候,只是寥寥的翻了几页,觉得这书好厚,如果要看一定会花很多时间,而且并不明白这书名的意思。后来看了很多其它的书,有一天实在不知道应该看什么书了,去书架里整理的时候又看到这本书,想着拿去看看吧。结果给我的人生带来了不小的震撼,那个时候自己是悲观的,甚至有些绝望,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和目的是什么。活着只是活着,却感受不到快乐。
这本书以实例说明,人生处于低谷时我们对待自己的态度与选择,让我们发现自己身上存在的一种力量,去发掘她利用她,要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去克服,而不是采取消极的逃避,那样人生将是灰暗的。其实我们在自己的骨子里都存在着一种希望,那种希望是没有被点燃的火苗,我们有激情去做好我们可以做好的事情,甚至更为出色的去完成这些事情。
在顺境时,我们想的只有安逸,让自己舒服些,因为缺少的危机感会让我们同样缺少动力。而身处逆境时,我们不是沉沦,就是会奋勇而起,因为我们只有两种选择,要不放弃要不努力改变这一切。 我用了很快的速度看完这本书,对我而言它不仅仅是书,更是一盏启明灯,给我陈旧的思绪注入了新鲜的元素,让我看到希望,看到快乐也许离自己并不遥远,关键是自己对待生活,对待事物的态度。那段时间我开心了很多,让我知道人生并不只是这些,处事也不是多么复杂,只要本着一颗简单的心,那么很多事情就会单纯起来,在心里就不会负累。
羊皮卷开启了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让我感受到生命存在的意义和价值,也让我从迷惘中找到一个目标,了解人生的经历中可以失败,但失败并不可怕,在挫折中磨练的是自己的性格,没有什么是不可以改变的,自身要求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每个人都有极大的潜力和可塑性。于是我的人生从三十岁才刚刚开始! 让我懂得什么是爱,爱是可以分为很多种的。但不管是那一种都让我们珍惜自己的生命,并且学会善待自己,善待周围的人,在自己有余力的时候伸出手去帮助有需要的人! 我要用全身心的爱来迎接今天。
我没有时间去恨,只有时间去爱。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没有一个人和我一样,我是自然界最伟大的奇迹。 过去的永远过去了,我不再去想它。假如今天是我生命中的最后一天。我该怎么办?
弱者任思绪控制行为,强者让行为控制思绪。每天醒来当我被悲伤、自怜、失败的情绪包围时,我就这样与之对抗:沮丧时,我引亢高歌。悲伤时,我开怀大笑。病痛时,我加倍工作。恐惧时,我勇往直前。自卑时,我换上新装。不安时,我提高嗓音。穷困潦倒时,我想象未来的富有。力不从心时,我回想过去的成功。自轻自贱时,我想想自己的目标。
从今往后,我要培养笑的习惯。笑有助于消化,笑能减轻压力,笑,是长寿的秘方。现在我终于掌握了它。我要笑遍世界。 种子需要雨水的滋润才能破士而出,发芽长叶,我的生命也须有目标方能结出硕果。在制定目标的时候,不妨参考过去最好的成绩,使其发扬光大。这必须成为我未来生活的目标。永远不要担心目标过高。取法乎上,得其中也;取法乎中,得其下也。今天我要加倍重视自己的价值。
我发布命令。我要服从自己的命令。我现在就付诸行动。成功不是等待。如果我迟疑,她会投入别人的怀抱,永远弃我而去。此时。此地。此人。我现在就付诸行动。
当你有作不到的事情时,想神灵祈求,得到心灵的力量,得到的力量是神灵赐予的,所以我要一直往前走。不管前面有什么,神灵都会站在我这边,帮我度过难关。